科技部徵求「109年融合式跨領域研究實驗專案計畫」構想書,受理申請至109年4月10日(五)止

一、科技部徵求「109年融合式跨領域研究實驗專案計畫」構想書,計畫摘要如下:
(一)須同時符合之要件,惟申請計畫內容若與科技部現行推動之既有專案相關者,不予受理:
1.深度跨領域融合研究。
2.於「未來社會可能面臨的重大議題」或「重大科學議題的突破」自訂研究題目。
(二)申請及審查階段:分「構想書」及「研究計畫書」兩階段,構想書審查通過者,科技部將通知申請人於期限內依原提構想書內容及審查意見提送研究計畫書。
(三)構想書限制:內容以3-5頁為限,並依所附構想書格式以英文撰寫。構想書經審查通過後所提送之研究計畫書內容須註明主要及次要領域,並以英文撰寫,格式不符者恕不受理。
(四)計畫類型及團隊人數限制:單一整合型計畫,須將總計畫及各子題之執行方式及經費等計畫內容整合成一份計畫書,主持人與共同主持人合計不得超過4名。
(五)其他:本計畫屬專案計畫,恕無申覆機制。
二、如有意申請者,須於109年4月10日(五)前,至科技部系統完成申請,以利本校依規定於109年4月17日(五)前,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構想書格式(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