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107年度「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受理申請至107年1月15日 (星期一)止

一、科技部研擬「創新轉譯主軸推動計畫」,為加強生醫轉譯研發能量,持續創造上游優質案源及培育新的跨領域團隊。徵求重點如下:
(一)研究主題:代謝和粒線體之標的、代謝和粒線體之標的、免疫調節和發炎之標的。
(二)計畫性質:跨領域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
(三)計畫期程:申請執行期間至多為 3 年期,計畫執行期限自 107 年 8 月 1 日開始。
(四)申請限制:計畫主持人與共同主持人以申請 1 件「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為限 (包括構想書及計畫書),計畫主持人須確認計畫成員符合上述規定,鼓勵跨領域新團隊組成並以發展新穎生物標的為主。相同或相似題目、內容之計畫已獲其它單位或類似申請案補助者,不得再向科技部重複提出申請。
二、本申請案採兩階段作業:
(一)第一階段:於「學術研發服務網」-「學術獎補助申辦及查詢」-「專題研究計畫」新增申請案,並於「構想書計畫類別」下,點選「創新轉譯研究主軸推動計畫構想書」,製作構想書(篇幅以 5 頁為限)。
(二)第二階段:審查通過者,於規定時間內,線上送出申請書,並由學校造冊備函送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