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110年度「研發台灣鋏蠓(小黑蚊)防治技術」研究計畫,受理申請至110年3月29日(一)止

一、科技部徵求110年度「研發台灣鋏蠓(小黑蚊)防治技術」研究計畫,旨在協助解決台灣鋏蠓(俗稱小黑蚊)危害問題,計畫摘要如下:
(一)研究主題:以台灣鋏蠓之生物學研究為基礎,以創新的防治策略為目標,選定台灣鋏蠓危害嚴重的試驗場域進行防治。
(二)執行期限:以申請三年為原則,並依實際審查結果核定計畫年限,執行期程自110年8月1日開始。
(三)計畫類別:計畫歸屬為「生科司」,學門代碼為「B90專案及其他」之「B90A006 小黑蚊防治技術」。
(四)件數限制:除特殊規定外,每位主持人含本申請案計畫至多執行科技部2件研究計畫,計畫比照整合型計畫優先次序排列。
(五)其他:計畫主持人之計畫件數超過且經行政程序確認無誤者,申請案逕不送審,且本計畫無申覆機制。
二、有意申請者,請於110年3月29日(一)前,至科技部系統完成申請,以利本校於110年4月8日(四)前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