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訂於110年7月12日至同年8月20日辦理「2021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活動

一、為提供大專生在暑假返鄉期間能夠至鄰近大學參與前沿的科學研究,本校聯合中山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高雄大學、淡江大學、清華大學、臺東大學(依筆畫順序排列)等八所學校之物理及生醫實驗室,共同籌辦「2021大學生暑期跨校專題研究計畫」活動。期許學生能經由為期六週的專題研究實習探索個人對於科學研究的方向,強化自身在科學研究上之知識與能力。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10年7月12日起至同年8月20日止,共計六週。
(二)地點:各校實驗室。
(三)費用:免費(食宿自理)。
三、報名方式:請於110年5月31日前完成報名(網址: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a046/ ),並將推薦函以電子郵件寄至ttss@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