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公開徵求107年度「5G/B5G無線通訊網路技術研發專案計畫」暨徵求說明會

一、本計畫整合學界、法人及業界之研究量能,落實學術及產業密切結合的目標;並期許將研發成果結合廠家與法人共同參與國際標準,盼能主導5G/B5G 部分討論議題及建立關鍵智財。
二、本計畫徵求重點如下:
(一)研發重點:
1.分項一:5G/B5G 前瞻技術研發(附件一)。
2.分項二:學研合作 5G 產業技術研發(附件二)。
3.分項三:3GPP 標準會議參與(附件三)。
(二)研究型別及申請經費:
1.分項一:以申請多年期(至多三年)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為限,經費以申請每年 1,000 萬元為限。
2.分項二:以申請一年期個別型研究計畫為限,經費以申請 60 萬元為限。此分項不接受申請共同主持人;計畫不核給國外學者來台費用、研究設備費、國外差旅費(執行國際合作與移地研究及出席國際學術會議)、博士後研究經費,亦不得個案申請延攬博士後研究補助。
3.分項三:以申請多年期(至多三年)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為限,經費以申請每年 700 萬元為限。計畫不核給國外學者來台費用、博士後研究經費,亦不得個案申請延攬博士後研究補助。
(三)執行期限:自 107 年 7 月 1 日起。
(四)其他:
1.依工程司規定,整合型多年期計畫CM03 至多 40 頁,個別型一年期計畫至多 20 頁,超出部分將不予審查。
2.本次所提計畫之研究主題如與申請人已獲補助計畫主題相同(含科技部、其他部會及業界補助計畫等),將不予通過。
3.本計畫未獲推薦者,不受理申覆。
三、如有意申請者,請於107年2月22日(四)前,至科技部系統完成申請,以利本校於107年3月1日(四)前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四、科技部預計於1/5、1/8辦理徵求北、南區說明會,欲參加者,請逕自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QYnmN5Pk3gIwuac2
五、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網頁(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