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2023-2024年臺比(MOST-FWO)雙邊合作交流計畫」,受理申請至111年4月6日(三)止

一、科技部徵求「2023-2024年臺比(MOST-FWO)雙邊合作交流計畫」,徵求重點如下:
(一)申請資格:我方計畫主持人須符合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資格者。
(二)目的:目的在媒合臺、比兩國學者,並鼓勵年輕研究人員及博士生參與共同研究,利用研究方法、基礎設施及儀器設備以增強雙方之共同利益,支持研究團隊追求未來在大型國際計畫進行合作。
(三)計畫期程:112年1月1日至113年12月31日。
(四)補助經費:每件計畫補助經費上限新臺幣24萬元/年。
(五)限制:計畫須由雙方主持人共同研議完成,並分別向科技部及FWO提出申請。任一方未收到申請書,則合作案無法成立。未獲補助案件,不受理申覆。

二、有意申請者,需於111年4月6日(三)前,至科技部系統完成申請,以利本校依規定於111年4月11日(一)前,備函造冊向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閱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