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第二期「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計畫」,受理至107年10月9日(二)止

一、科技部徵求第二期「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計畫」,目的在期待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從人文關懷與價值創新的角度,探討臺灣各區域特別是偏鄉縣、市所面臨的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的問題。
二、計畫徵求重點摘要如下:
(一)計畫類型:單一整合型計畫,每申請機構限申請一件。
(二)執行期程:以三年期為一階段,執行期間自108年1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但實際執行期間之起迄日期將視審查及經費等狀況核定。
(三)補助經費:每件每年度補助經費以500萬元為上限,並依實際情形分年度編列。
(四)計畫類別與限制:學門代碼為「H56-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計畫」,研究計畫內容CM03以50頁為上限。未獲核定補助者,不得提出申覆。
三、詳細徵件資訊及審查重點,請參科技部網頁(請點選)。如有意申請者,請於107年10月9日(二)完成線上繳交作業,以利本校於107年10月16日(二)前彙冊備函向科技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