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與農委會徵求「108年度鄉村發展研究學術合作計畫」,受理申請至108年5月24日(五)止

一、鄉村發展研究期待以跨領域整合及學術創新的角度探討台灣當前面臨的鄉村變遷問題。透過重要議研究,彰顯跨領域對永續發展可能之定向,突顯鄉村之主體性,並營造符合在地需求永續生活環境。徵求重點摘要如下:
(一)議題面向:
1.鄉村經濟與社會變遷
2.食物系統與土地
3.環境與資源
4.鄉村組織、權力與治理
108年度科技部 /農委會「鄉村發展研究學術合作計畫」議題面向分類表詳參附表(請點選)
(二)計畫類型:個別型或整合型皆可,計畫屬人文司「 HZZ18 科技部 /農委會鄉村發展研究 」。
(三)計畫期程:自108年9月1日起,並以2年為限。
(四)補助編列:由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發展基金會支應。
(五)其他:本案計畫書內容不得同時向科技部重複申請,如有與其他研究計畫部分重複情況,應於計畫聲明書及計畫書內容清楚說明。未獲補助者,且不得申覆。

二、如有意申請者,請於108年5月24日(五)前完成線上作業,以利本校於108年5月31日(五)前彙冊備函送達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