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度110年度「以社會需求為核心之跨領域研究計畫」,受理申請至110年3月9日(二)止

一、科技部徵求110年度「以社會需求為核心之跨領域研究計畫」,計畫摘要如下:
(一)計畫申請:整合型計畫中之子性質必須分屬2個學術司以上。
(二)計畫核心要件:以社會需求為核心,擴展對臺灣的觀察與思考,提出具關鍵技術的解決方案。詳參徵件說明。
(三)計畫類型:分年核定多年期之單一整合型計畫,每一整合型計畫需含總與2至 4件子計畫,總主持人須同時持1件子計畫。
(四)學門代碼:M5102-社會需求跨領域。
(五)執行期程:自110年8月1日起。
(六)件數限制:計畫總主持人列入專題研究計畫數計算。
(七)其他:本計畫為專案型研究計畫,申請案未獲推薦者,不受理申覆。

二、有意申請者,請於110年3月9日(二)前,至科技部系統完成申請,以利本校於110年3月16日(二)前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三、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