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徵求「111年度建構河域至海岸環境時空變遷系統及尖端觀(監)測網」計畫,受理申請至111年4月8日(五)止

一、科技部徵求「111年度建構河域至海岸環境時空變遷系統及尖端觀(監)測網」計畫,徵求重點摘要如下:
(一)目的:藉由針對高密度基礎建設與高動態變動的海岸線與河域系統,建構跨越地球科學多重領域、多空間與多時間尺度的高精度觀測,以獲取大量高品質的基礎國土資訊,回應臺灣社會經濟永續發展的知識需求,並作為各類資源調控、土地利用、韌性減災的政策規劃與實行依據。
(二)計畫內容需擇定以下一項主軸:
1.海岸變遷
2.水文收支
3.立體國土數位資訊
(三)執行期限:多年期研究計畫,自111年6月1日起至115年5月31日,共計4年。
(四)計畫類型:單一整合型計畫,屬「專題類-隨到隨審計畫」;計畫類別為「一般策略專案計畫」;計畫歸屬為「自然司」;學門代碼為「M0599-其他地球科學」。
(五)限制:
1.研究計畫內容(表CM03)以不超過40頁為原則。
2.計畫名稱擇定研究主軸,於計畫名稱開頭加入文字:
(1)海岸變遷主軸:「河海變遷觀測計畫(I):」。
(2)水文收支主軸:「河海變遷觀測計畫(II):」。
(3)立體國土數位資訊整合主軸:「河海變遷觀測計畫(III):」。
3.未獲通過者,科技部不接受申覆。
二、計畫徵求說明會暫定於111年3月下旬舉辦,欲參加人員請留意科技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推展中心」官方網頁(網址:https://spec.ntu.edu.tw/)。
三、如有意申請者,請於111年4月8日(五)前完成科技部系統申請,以利本校於111年4月15日(五)前備函向科技部申請。
四、相關說明及詳細內容,請參考科技部徵件公告(請點選)。